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断脚神雕

第二章x-ray 出来了

脚骨裂的更严重。。。真的很担心以后的日子要靠拐杖活下去

别人的那种眼光。。。是什么?
很质疑我自己。。。

他走了。。。。
希望他的走不会带走任何人的坚强。。
希望我也是。


这段日子,看开了很多问题。
也知道自己不该执著,就让我在这一年做我想要为谁做的事情。
平静了,也不会有尴尬的场面。
接下来,我也只能献上祝福。。


也许我不是最强。。(任何方面)
但我觉得。。。
我的信心已经很棒了。。加油。。

1 comment:

  1. hi The Broken Leg GodBird! Dun worry... Now Tecnology is so advance!
    The wheel chair now got computer controls.
    Ppl that got legs will admire you that you are so advance.
    WAH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