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故事

雕。谢谢你让我在这里说这个故事。我想也没什么人会看到这个故事吧。若看到的话,就当是有缘咯。
这个故事是我曾经答应过一个女生要每一晚都要说给她听的连续性的故事。但是,我却讲到做不到,可是她没怪到我。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这件事了叻。这个故事也许跟以前的故事的内容有点不一样了。希望她不会怪我吧。
现在,故事开始了。
接近2年前,在学校的贩卖部,我第一次遇见了她,记得当时候,她在跟她的朋友讲话,刚好转过来,刚好让我看到。那一刻,看到她时,觉得她很美,很可爱。但是,随着时间在走着,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表示着我们都要回班了,表示着看不到她了。过了几天,听到了一个听说,听说我的朋友“天空”要跟一个女生拿电话号码。我还蛮惊讶的,因为以我这个朋友酱“敲种”的个性,是不可能敢去和一个女生拿电话号码的,而且我们都看死他不敢去拿。哈。
终于,有一天,第二节下课,他竟然真的敢去哦。当然,我们一大般一定是陪他一起去的。走着走着,到了那楼,到了她班,我问朋友是哪个时,发现到,是她。她,竟然是她,让我见回了她。原来她读这一班,缘分让我再次遇见了她。但是,当天的主角不是我,所以只好看我朋友的“表演”咯。当我朋友终于鼓起他那十多年的勇气走上去跟她拿电话号码时,她说她电话坏了。当时候,我看到她的脸红红的,好像很不好意思酱,几可爱一下的。哈哈。随后,当然是“酸笑”我们的朋友的时刻了啦。哈哈。
再过多几天,我从别人的身上拿到了她的号码。于是,当然是去认识她咯。记得第一次打给她时,都不知道她是否会接听,心里还蛮紧张的。终于,接听了,还以为她不会接呢,心里蛮高兴的。听到了她的声音,整个小孩子酱,蛮可爱,蛮小孩子的声音。哈。跟她聊天蛮开心的,有说有笑。所以,就差不多每天都会打给她跟她聊咯。聊了几天,让我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原来她喜欢我的朋友“东南先生”。哈哈。被我发现了,当然是要趁机“酸笑”一下她的嘛。记得那时候,我一直拿“东南先生”出来讲,弄到她不懂要生气好还是要笑好。哈。可爱咯。她还蛮怕我去跟“东南先生”告状的咯。放心,我不会的。哈哈。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开心下的。
后来,另一个朋友“篮球矮手”,他告诉我,他要认识她,他要追她,他叫我帮他,那就帮咯。记得在那时候,我还帮他在他的手上画了一些类似跟她表白的图案。那图案有拍了起来,我到了现在还存着呢。有时看到的时候,还不禁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干嘛帮朋友追她呢。
不过,可能是前世修来的福吧,上天总算待我不薄,过后,那女的喜欢的人已经是本人了啦。哈哈。真的是很开心的咯。因为真的是想不到,她会喜欢上我。
就这样,一天过了又一天。终于,比我生日还要重要的日子来临了,2008年6月23日,我和她在一起啦。开心。开心。开心。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啦。哈哈。
说真的,我觉得她真的很美,真的很可爱,又整个小孩子酱哦,更可爱了咯。相反的,我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不帅,没有钱,读书又不厉害。但是,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她,真的很好,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对我真的很好,处处体谅我,是很好很好的那种了。可是,最后,我还是犯了一个很多人都会犯的错,就是不会珍惜。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好的男生,一个不及格的男朋友。一个那么好,那么为自己的女朋友,我居然不会珍惜。到最后才后悔。真的是后悔莫及啊。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犯贱,这些事是自己拿来的,还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笨,怪自己傻,不会珍惜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唉。。。
跟她在一起一年,许多事情发生。而这些,都只能变成回忆了。她陪着我度过了我最难熬的日子,她没嫌弃过。她一直安慰我,哄我,支持我。有时候,看到了一些东西,就让我想起了很多跟她一起美好的回忆。这就像是电视剧里所说的“触景伤情”吗?一年里。我们,一起拍拖,一起打情骂俏,一起在篮球场看别人打球,一起在班上睡觉,一起在班上的窗口看下去看别人打球,一起在车上聊天,一起游车河,一起在车上睡觉,一起在车上吃,一起在车上喝水,一起去吃炒饭,一起走街,一起吃肯德基,一起买礼物给朋友。我,煮饭跟她吃(还有菜的哦。哈。),装水给她喝,买面包给她吃,买麦当劳给她吃,买米奇老鼠的蛋糕给她吃。可是,酱就代表我对她付出了很多吗?错了。她付出的比我还多很多很多。
她,真的很可爱的,尤其是她给我她小时候的照片时,够可爱了咯。我放在铅笔盒里,每当不开心时,看一看那可爱的笑容,就会变到很开心了咯。以前,她因为一点小事就怕我不喜欢她,嘻嘻,可爱到啊。可是,结果自己却不会好好珍惜。现在回想,以前自己是多么的幸福,为什么不珍惜呢?真的是。。。
我对她不好,我对她自私,我让到她很少自由,但她都没怪我。答应过她的事情没做到,她也没说很生气我。以前她说我对她很好,其实是她对我很好很好才对。
对了,还记得一支银笔和一支蓝笔吗?那时候,不是以为我弄不见了吗?其实,我根本没弄不见,是妈妈拿去用了。几个月前才发现到。现在它俩有重见了啦。哈。
在这里,我想对她说,对不起。以前弄到她不开心,对不起。以前答应过她的事情没做到,对不起。以前做错很多事情,对不起。以前弄到她很伤心,对不起。以前弄到她哭,对不起。以前让她失望,对不起。以前让她绝望,对不起。
心中,她已经占有一个很深的地位,这个地位是谁都已经无法去取代了。
有些话,真的很想说多一次。“早点睡咯,不要发恶梦啊,不要弄到啊,头不要敲到啊,被盖好来咯,不要冷到啊,躺好来啊,晚安,XX,XXX。”
故事,结束了。

1 comment: